close

現在每天下班之後都有行程

一三五去補習班聽課,二四去幫堂妹家教

聽完課都會找她出來走走、散散步

結束一天緊湊的行程後,這是最好的放鬆方式了

而她也每次都答應

每次她臉上掛著的都是讓人格外開心的溫暖笑容

直到上個禮拜

然後我因為那個溫暖的笑容不見突然間慌了

說了很無腦的話,也突然發現我好依賴阿

 

雖然沒有要求什麼別的

只是希望她能陪我到處走走聊聊而已

打電話給她的時候,如果她在忙,她也不會推辭說有什麼事情不方便什麼的

好幾次她都是急急忙忙的,"嗯嗯!你下課了喔,那等我一下下喔"

見了面的第一句話就是抱歉我剛剛在忙什麼耽擱了,之類

 現在想想,覺得自己好像很自私

雖然說又要上班又要聽課很忙

但似乎也不應該把舒壓的責任都丟給她

這樣還蠻不負責任的

她有時候也有自己的事情要做吧

 

以前王老五的年代,邊準備畢設邊準備研所

壓力也不比現在小

現在的工作還可以偷懶一下偷偷打逼,畢設可沒這麼涼

那時都可以安然度過,沒道理說現在就不行

就非得要她每天陪我散步聊天不可吧

 

好吧

留個紀錄

給自己警惕一下

別老是這麼自我啦小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d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