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思是收集
所以"魔法風雲會集換式紙牌遊戲"
就叫做"Magic, The Gathering"

記憶是一種收集
每個人透過不同的媒介來儲存自己的回億
所以說"賭物思情"
不賭物便不思情
於是記憶就以一種靈魂的形式存在於物質之中
而這種靈魂只會和擁有者共鳴

個性也是一種收集
因為現在的自己是由無數的過去所累積而成
無數的現在又會累積成未知的將來
"本性難移"
因為本性就是由無數的過去所堆疊而成
扎扎實實,牢不可破


突然想到某個酒類廣告的台詞
"我就是這樣子!"

我就是愛漫畫
我就是愛動畫
我就是愛棒球
我就是愛魔法風雲會
我就是愛畫美女圖
我的政治理念就是台獨

我討厭流行音樂
我討厭明星
我討厭虛假
我討厭無腦
我討厭盲從
我討厭勢利眼
我討厭錦上添花
我討厭情歌
我討厭跟別人一樣

叫我改門都沒有
因為我化成灰都是這樣了
宅吧,目前對於愛看漫畫的人沒有更貼切的形容詞了

但我討厭阿宅因為自己的信念不見容於主流價值觀因而漸趨消極
我討厭那種沒堅持的阿宅
我也討厭理想跟遐想分不清
抱著實體大小星野琉璃抱枕睡覺會露出淫笑的阿宅

碼的
宅也宅的有格調一點嘛
看漫畫的人的臉都被你們丟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d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