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分類


分類一--死黨
成員-----我 阿彰 阿奶 阿發 阿修 老宋 小貴 等等等

分類二--高中同學
成員-----我 小貴 毛雞人 劉賢 等等等

分類三--CL
成員-----小新 Lin 邪老大 藍泥 Bin pearl 等等等

分類四--建築系
成員-----子暐 澎湖男 小猴 羅梅 趴趴 阿冠 俊星 捐後 文凱 有為 齡葳 罵完 偉號 包子 沈台 啟雞  等等等
撞球的一群人  系會的一群人 營隊的一群人 畢設的一群人

分類五--動畫社 (幾乎無聯絡...)
成員-----Lonlong 伯倫 seven 等等等 

分類六--研所同學
成員-----彥強 亦安 茲為 蝗蟲 祖棠 怡如 春琴 等等等

分類七--同梯
成員-----凱仔 貓仔 文德兄 喜祥 勁輝 泰宏 雄哥 智偉 品碩 登耀 宜錚 書養 冠宏 朝翔 阿學 等等等

其他類  (性別嚴重不平衡,色胚)
網友-----唯農 等數人(大多都是罪孽深重的見一面無聯絡)
筆友-----小魚
打工-----桂芳 詩惠 等等等
路人-----OK妹(已消失) 乾杯大姐姐
統一小七獅-----阿棒 阿牛 標哥
ex-GF---一號 二號


感覺是很多人

或許各類別之間應該要多一點交集吧

像在台中實習的時候阿彰這樣把室友介紹給我認識

或像跟小貴劉贒聚餐的時候他們的環島朋友也一起出來吃飯這麼般的自然


我似乎會羞於把一群朋友介紹給另一群人認識的感覺

所以CL裡面沒有人認識我的大學同學

而研所同學也不會有人跟我的國中死黨們熟識

交集如果多一些

那麼要融入團體的話題之中就不會那麼費力了

有時才剛跟大學同學們訐譙建築師的考題有多機車

下一刻又跟同梯的聊起了些五四三

腦袋裡面要迅速的變換另一種邏輯

另一種話題  甚至是另一種語言


於是乎自己的存在不見了

聊天的那個自己似乎不是真實的自己

每一個分類中都瓜分到一個破碎了的自我形象

在那個分類中的我是我 但又不是全部的我

成分是部份真實的我  以及部分凝態的我

凝態成他們覺得我應該成為的樣子 

真實的我只有在脫離所有分類的時候

才會拋棄所有凝態的部分  然後將屬於真實的碎塊重組完成


薛丁格的貓吧

沒有人知道真實的樣貌

或者是說  在沒有人看的時候才是真實的樣貌



所以葛城里美說  心與心之間的距離是最遙遠的距離

那就等著

新劇場版上映後一起去電影院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d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