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有把自己構想中的中職塔羅牌架構po在ptt的棒球板

有獲得了一些迴響,當然正面反面的都有

還被一些人噓是來酸的

我想可能是我把象隊的人氣王恰恰擺到愚者

還有把象隊的領隊洪瑞河擺到惡魔去的緣故

po完文章後,有一位entersoal板友就丟我水球

說他覺得這個蠻有意思的,但我選的人物不太貼近真正的牌意

於是他也自己編了一份,我覺得還蠻有意思的

閒聊一番後覺得這個中職塔羅牌的概念還蠻有搞頭

或許可以試著做出來看看

於是就敲定了分工

他設計畫面的概念,畫面裡有什麼人什麼東西在什麼位置由他來想

我負責把他畫出來

--------------------------------------------------------

I     The Magician 魔術師 - La New董事長 劉保佑

 

關鍵字:創造、技能、精通、新開始

 

魔術師並非一般人心中所想的魔術師,

而是比較偏向西方傳說中的鍊金術士,

他強大無比,

精通所有的技能,

擁有高強的法力,

非常的主動並且有行動力,

他有化夢想為現實的能力,

清晰的腦袋、口若懸河的辯才,

非常的有自信以及陽光。

 

靈活的手腕,

得體的對外發言,

務實的球隊政策,

一手把積弱不振的金剛變成擁有雪崩打線的LaNew熊,

球隊的董事長,劉保佑功不可沒,他花下大錢成立二軍,

簽下球員,改善球隊制度及環境,

在行銷方面,

第一次打敗兄弟象時就運用了厲害的行銷手腕賺回投資球隊的一半營業額,

絕對創造力的魔術師,他當之無愧。

------------------------------------------------------------------

劉保佑畢竟不是球員

所以我對他還蠻陌生的,就先上google找了找他的圖片

e03620c9.jpg 

最右邊那位穿西裝的就是劉保佑了

運氣還不錯,他算是還蠻有個人特徵的

臉有點偏方型,髮型側分,嘴唇有點薄

大概抓住這些重點畫出來的神韻就會很像了

於是先打了草稿,上了墨線

img-724150642-0001.jpg 

看了一下覺得好像還差了點

所以就丟進去photoimpact裡面做點微調

稍稍調整一下五官的位置再上色一下

111.jpg 

臉部大功告成~~

 

接下來是身體的部份

堂堂的lanew大老闆,當然要畫帥氣一點

一樣也是上了google參考資料

找到一張很帥氣的西裝照片

20088684723402_2.jpg 

用參考圖的好處是將對比調到最大時

可以很容易的抓到明暗

照著上色之後的畫面會比較逼真

由於魔法師要連通天地間的能量

所以右手要指天,左手要指地

於是稍微修改一下動作

大致畫草圖、上墨線、上色後

身體的部份就完成了

 

原始的偉特牌魔法師的前方有四項物品

權杖、聖杯、寶劍、錢幣

分別代表制裁、關心、思考、和資源

在這裡我用了四種不同的東西做替換

分別是球棒、酒杯、筆記型電腦、鈔票

 

原始偉特牌的背景是象徵生死的玫瑰與百合

在這裡我只以lanew的mark做代表

lanew無論是生或死,都操之於老闆劉保佑之手

 

完成圖如下

01--magicia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d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