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兩個月前無意中在學弟的版看到了合購LOMO相機的消息

久仰了LOMO相機的趣味性  也一直想要試拍看看

於是就有點裝熟的給他合購下去了

中間還有錯過取貨時間買飲料道歉的小插曲

總之就是很開心的拿到了這台小松鼠

拍第一卷的時候並沒有做功課

想拍就拍  室外也拍室內也拍

不曉得原來小松鼠的糧食其實是太陽能阿

太陽越大越能夠拍出有趣的相片

所以有一些都拍壞掉了

也這樣從失敗中學習了一下

總之貼點照片出來自嗨一下吧~~   ╮(╯▽╰)/

 tn_ 1a -003.jpg

↑我家旁邊的橋在施工當中,要到十月左右才會修好,害我回家都要多繞一大圈

無名橋這個名字還蠻無言的

tn_ 2  -004.jpg

↑其實我一直不曉得東安坊是什麼地方,好像是在成大附近吧,不過這張很美

亮度對比我有調一下,我很喜歡這樣的天空顏色

 tn_ 3a -005.jpg

↑路口賣藤椅的阿伯,藤椅一排一排的還蠻有味道的

 tn_14a -016.jpg

↑勝利校區的太子學社,天際線還不賴,閃光拍的~

tn_15a -017.jpg

↑成大會館的三樓露台,這洗石子還蠻好看的

 tn_16a -018.jpg

↑疑似喜憨兒患者的敝人在下 & 我家閃光

tn_32a -034.jpg

↑安平的鹽水溪夕陽,有調一下色相彩度 

tn_35a -037.jpg

↑偷偷拍一下我家閃光,手指頭出來搶鏡了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d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