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有人在用這個關鍵字搜尋前漫畫生活的成員

感覺好像船難在無人島的時候

在海灘擺上一個大大的sos字樣或是燒樹枝做狼煙

不過應該是搜尋不太到我的

因為我的comiclife已經融合在密碼裡面了


今天回長榮中學申請軍訓成績單 抵免兵役用的

走在路上看著大致相同但卻又有點小小不同的景物

腦中有翻攪的感覺 舊的記憶很努力的想要在層層疊疊的大腦皮層中爬出來

"恩...這裡這裡有很難吃的紅燒排骨"

"恩...烙賽小龍包陪伴我度過青春的歲月"

然後迎面走來一個拿著羽球拍的禿頭歐及桑

突然很面熟 花了十分鐘才想起來喔原來他是三民主義老師

沒辦法 三民主義一個禮拜只上一節課 能想起來就很佩服我自己了

而且我忘記他叫什麼了 所以來不及打招呼

對了 遇到他的地方是在普科大樓前面的柏油路

我的氣喘噓噓努力爬出來的舊記憶告訴我這個地方是我跟漫畫生活相遇的地方

N年前的那個禮拜日 我在這個地方想著

恩...我下課後要到飛碟漫畫屋去買那本封面女妖精畫得超漂亮的同人誌

為什麼禮拜日在學校? 因為我服儀不整被罰週日訓練去了...

對了 畫那張封面的是pearl

"人如其名" 這是後來我參加聚會見到pearl的第一印象

然後就加入了這個社團

入社的時候小新問我為什麼要加入? 我既不太清楚那時回答了什麼

只記得是個十分囧的答案

大概跟第一次遇到澎湖男他說他注澎湖然後我回"澎湖....(停頓十秒)是不是颱風很少"一般囧

然後就加入了

第一次很熱血 交了四張圖還五張圖

然後發現這是很愚蠢的行為 因為每的人的版面只有兩頁

圖就變得小小小小的一張 所以後來我每次都交兩張圖 (or 一張)

而且後來受藍泥的影響開始愛上偷工減料只有墨線的畫法

但是他那種超帥氣的線條我到現在還是沒學會

喔對了 我沒把藍"泥" 打成藍"妮"喔!!

記得第一次的聚會是在東帝士百貨的溫蒂

那時候東帝士還沒倒 溫蒂也還沒倒 飛碟也還沒倒

我騎著我的鐵馬 提早個半小十到附近 沒事就閒晃了一下

那時一邊走一邊想著等一下聚會的情形

"呵呵 藍"妮"不知道是個什麼樣的女生呢?"

因為藍妮跟新綠兩個暱稱都有顏色 很像 圖好像還有什麼共同點吧

也忘了 反正那時候大家都說我們很像

後來才發現 原來是藍"泥" 不是藍"妮"

讓我幼小的心靈去嚇可到了一下

這算是比較小力的嚇可

比較大力的應該是算某次邪老大有來的那次聚會

在成大門口的21世紀... 也倒了

我下樓到櫃檯買東西 小新對我說 "有看到聖神邪了吧...有沒有嚇一跳"

那時我隨便回應了一下 我以為高高的Bin是聖神邪 不覺得被嚇到

因為我想說會畫出這種圖的 應該都是魁梧的男子漢吧

所以等到自我介紹的時候就被嚇可了好大的一下

記得ComicLife裡面有好幾個社員是正妹

SAKO和小佐吧 印象中她們好像蠻正的

鈴蘭跟楓葉那時候是黃毛丫頭兩隻

不曉得現在怎樣了 應該變成熟漂亮了吧

邪老大是很有特色的那種 總之就是個man

大概就像立婷學妹這樣

TOMOE是感覺很強勢的那種 有種讓人不寒而慄感覺的特質

印象最深刻的是她說過 "我最愛冬天恨不得冬天快點來" 云云的話

最近這幾波寒流真是冷到靠北 不曉得她現在感想怎樣

pearl... 恩 還是人如其名那句老話 XD

還有個小狼 很愛畫老鼠

我記得她有問過我為什麼要叫新綠

那時隨手現出新綠使者那張卡的時候好像有讓她一頭霧水


換算一下如果comiclife現在還繼續出刊的話

一年六期 那現在應該七八十期了

如果這樣的話那我現在的畫技會不會更進步呢?


其實有那種想復刊的念頭

反正現在影印店輸出彩色A3只要20塊

黑白A3也不用兩塊 大量應該更便宜

可是我還是沒學會摳桌 不會用排版軟體~~


靠 現在快到我正常起床的時間了

都怪腦中的舊記憶在用力翻攪...

害我這麼嗨的打這篇網誌打到現在

有點肉麻

但ComicLife是我的起點

也是我的無價回憶

他讓我回想起來

原來現在的臭老頭阿宅死菜兵

也曾經年輕過

也曾經拼命追逐自己的夢想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d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